1. 【劍三腦洞】拂花秀 (佛秀花) 1

    玩了好一陣子陣營,改版95真不方便,一切又要重新來過,不過無所謂,浩氣長存,惡人簡直……哼。


    這是一場感覺還好的午場大攻防,去撿個物資再回大部隊好了……唷,下面有個770 660 PVE混搭的小脆皮秀,飛那麼慢還扭來扭去的新手吧,玩她一下。


    商陽指


    不意外大輕功被打斷她掉下去了……掉進水裡愣神。
    真不好玩,離開吧,一種欺負弱小的感覺,雖然現在是攻防。


    『......Q皿Q馬個雞誰這麼兇殘大輕功也打我!我好不容易才從活點過來啊!又要死回去了嗎!』其實秀秀正在OS+等死。


    哎呀!那個秀秀好像TAG我了……我去後面有丐幫……被敦死了。


    『馬個雞Q-Q那個花哥你給我記住。』然而秀秀的誹腹我不可能知曉。


    那場攻防我浩氣贏了,很正常不意外。當然我也不記得會去記得這小插曲,一場攻防要打那麼多人,記得都打了誰會累死。




    又是一場午場攻防,居然被惡人守下來了,哼也不過僥倖晚場我們就會打下了。

    哼,一個小脆皮還敢自己來龍門跑商,騎著那匹小小綠离驄,讓她有點危機意識。


    商陽指


    『Q皿Q馬個雞又是商陽指!我不過是跑太慢掉隊,果然就被打了,嚶嚶,我的貨物我的碎銀。』


    噗…是要多蠢,才會騎著馬倒退亂跑,難道不會下馬奶自己嗎。
    下馬了,還有點腦,不過這速度誰來都可以打死了。


    『蝶弄足、天地低昂、聶雲』看著秀秀就這樣跑遠,脫戰了甩上大輕功追過去,還有兩個在跑商的可能是她隊友。隊友的蠢會傳染嗎,怎麼一起騎馬倒退,裡面還有一個大師……我貼出三個騎讓他們選擇


    「那個花哥你走開辣#」小脆皮秀在白頻打出一句話。

    我笑了「23333」

    「我只是個想好好跑商的小菜鳥#求放過」

    「走吧」這次就放過你吧,要真想打你,你還有辦法在這打字嗎!

    就這麼望著小脆皮奔向傳點,連隊友都不要了。


    不久『那個花哥粗來玩#可憐』地圖頻閃過一句話,不過與我何干。



    晚上10點,突然收到一個好友邀請,雖然有點忙但看一下是誰好了。

    『捕捉神秘的花哥#可憐』

    原來是中午那個小脆皮……是要找跑商的碴吧。嘖,麻煩。

    『我不會加你好友的,刪了吧別麻煩了。……』我跟他表明我沒有真的要截商。

    『我知道www你是好人,我只是要捕捉花哥。』

    ……什麼跟什麼,轉不到她的想法『捕捉失敗,別再嚐試』

    小脆皮還再繼續嘗試著說什麼。真是個不死心的人,都跟她說我不喜歡截商了。

    『www其實你不是第一次打我,我就記下來了wwww』

    打過?怎麼沒印象

    『跑商之前的事,打過三四次吧XDDDDDD』小脆皮好像很愉快,真煩。

    『因為你每次都用商陽指打我,還不打死我,名字又很好記我就來捕抓了XDD』

    ……小脆皮又打了什麼,不過我離席了沒看到。小脆皮也看到了暫離訊息,不再說話,待回來看完,我只能繼續回她。

    『把好友刪了吧,我不會加的。』

    她卻毫不在意『我又沒要你加,只是敲你方便而已』

    的確,這個加人好友對方也會收到好友邀請的設定真的不是很喜歡。

    『你可以不加好友,我也可以不刪,而且我之後應該不會再敲你了吧_(:3J』小脆皮說的颯爽

    『那可以屏蔽嗎』不知道為什麼屏蔽要經過他同意,我真是太禮貌了。

    『可以啊#噢』

    『屏蔽了別密了』我是這樣回的,既然他之後不會再密我,也沒有這必要。

     

    劍三全新腦洞花秀佛正常向(O)

     

    评论